暖心!杨海峰等领导走访慰问集团先进典型及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苗郭鑫 洪圆亮    
0
 暖心!杨海峰等领导走访慰问集团先进典型及困难党员
  2月9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分别走访慰问了“陕西好人”——汉钢公司职工马涛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诚挚的问候和企业的关怀。汉钢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连续2年勇救2名落水人员的“陕西好人”马涛家中,杨海峰与马涛家人亲切交谈。他说,马涛凡人善举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是家庭的骄傲,是汉钢的骄傲,也是陕钢的骄傲!他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马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家庭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扬好传统、好风气、好品德,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引导更多人崇德向善,展现陕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暖心!杨海峰等领导走访慰问集团先进典型及困难党员
  杨海峰指出,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积极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把汉钢发展成环境保护好、品牌形象好、干部作风好、经济效益好的企业,打造成为汉中市的标杆企业。他要求汉钢公司要为劳动模范、优秀先进搭建成长成才平台,使他们尽快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马涛对杨海峰一行表示感谢,表示自己要把见义勇为、爱岗敬业的精神发扬光大,一如既往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禹龙”品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慰问前,杨海峰还到汉钢公司行政办公楼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新办公楼即将竣工,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办公环境,但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时刻树立危机意识,努力在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在提升企业软实力及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扛起新使命,焕发新气象,干出新作为,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活力,不断开创汉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暖心!杨海峰等领导走访慰问集团先进典型及困难党员
  同时,许晓增到汉钢公司动力能源中心慰问困难党员,并召开了座谈会,向他们送去了集团党政的关心与问候。
  许晓增详细询问了五位困难党员的工作、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他要求汉钢公司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利用好各类帮扶政策,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生活上的问题。他希望困难党员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履行好家庭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争当生产经营的能手、创新创业的模范、提高效益的标兵和服务群众的先锋。
  会上,大家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积极乐观面对工作和生活,克服困难,在本职工作上做出表率、做出成绩,为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苗郭鑫 洪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