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公司、红光物流公司深入开展冬季五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康志兵    
0
  12月份,西钢公司、红光物流公司严把安全关,将安全工作提到本年度收官的重要的议程,在两公司各部门、柞水一线及红光物流园区内各基层商户中深入广泛开展冬季五防工作。
  两公司在每周例会及每天的早会上,首要对安全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和强调,要求安全管理部门及人员严抓管理,实时进行监督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范未然。两公司曾三次组织安全主管人员前往柞水同兴轧钢一线,针对轧线职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与讲座,并选派专职安全员全程协助轧线安全生产工作。为提高职工安全知识与技能,两公司在微信平台和宣传栏对冬季五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并强调各部门真抓实干,重措施、讲实效,认真做好冬季五防安全工作。
  为做好园区商户冬季五防工作,两公司严格执行龙钢集团公司下发的安全管理文件精神,组织多个职能部门对园区所有隐蔽的危险源点及商户的库房、工作现场、住处等进行细致排查,同时对外来商户是否签订安全协议、安全员是否配置及是否合格、消防器材是否配置到位等问题进行查检。安检一行人员对现场各种隐患进行解决,不留任何死角,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隐患进行登记,并要求相关部门及相关方限时进行整改。经过园区消防安全大培训,大多数商户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措施基本到位。公司要求园区各部门及外来商户均要高度重视冬季五防工作,为创建一个安全、平稳、祥和、发展和共赢的综合园区共同努力奋斗。(康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