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干部家属廉洁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王社刚    
0
龙钢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干部家属廉洁教育培训活动
  近日,龙钢集团公司组织处级助理以上和人、财、物重要岗位科级以上干部家属,开展家属廉洁教育培训活动。截至11月30日,全集团211个家庭签订了家属廉洁承诺书,达到重要岗位以上干部全覆盖。
  开展“当好家庭纪委书记”活动是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11月份工作中,反腐倡廉抓源治本的一项重要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家属的廉洁意识,助推企业领导干部廉洁从业,龙钢集团组织处级助理以上和人、财、物重要岗位科级以上干部家属廉洁教育培训活动,活动分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家属廉洁教育培训、召开座谈会和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形式进行。同时要求各单位纪检负责人切实组织好本单位家属参加,做好签到、会场服务及承诺书签订等工作。目的是通过家属廉洁教育,进一步扎牢防范篱笆,构建反腐防火墙,为企业转型发展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和干事创业环境。
  通过此次家庭助廉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公司领导干部家属对如何倡廉助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守好家庭廉洁门、管好家庭廉洁账、吹好家庭廉洁风。要以前车为鉴,在小节上不失节、在小利上不贪利,干净做人,健康生活,长吹“枕边风”,当一名合格的家庭纪委书记。(王社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