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禹宏置业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薛晨腾    
0

奋战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禹宏置业公司在行动

  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越不能懈怠。禹宏置业公司造价咨询部认真对照全年各项任务指标,查找差距,分析不足,结合实际积极谋划,扎实部署,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目标倒逼各项工作和综合素质再上新台阶,助力公司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统一思想,营造奋战四季度的干事氛围。引导全员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分析并传达各项任务指标及差距,明确四季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下好咨询造价部一盘棋。

  强化沟通,积极拓展业务需求和范围。加强与陕钢集团和各主业公司的沟通,立足服务市场了解主业单位和管理部门的需求,积极作为,拓展业务范围,为完成年度任务指标“加油添薪”。定期对各主业单位进行回访,就电子招投标平台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各主业单位的需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及需求不断完善电子招标平台。

  强化学习,促进全员业务能力再提升。持续关注行业新闻及政策发布,聚焦最新动态,及时学习最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流程,确保业务人员的专业能力时更时新。

  培才育才,提升新进业务人员能力素质。立足公司发展大局,持续做好新进业务人员的学习、培训、实践工作,快速培养一支有能力、有朝气、有斗志的专业人才队伍,为后期业务的良好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薛晨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