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龙科技服务:服务主业不放松 增收创效求突破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丁玮    
0
2022年,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在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以“服务主业求生存,开拓市场谋发展”为工作思路,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务实”的态度,2022年1-10月份,经营收入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102.9 %,全年贸易工作实现新突破。
 
强化制度考核机制·夯实工作职责
 
禹龙科技服务:服务主业不放松 增收创效求突破
 
公司积极修订了部门岗位职责,紧紧围绕两级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完善考核体系,强化对降本增效等重点任务的考核,并制定了绩效考核办法, 加大激励考核力度,达到“效益决定收入,贡献决定薪酬”的激励机制目标。
 
健全市场询价机制·合理控制采购成本
 
禹龙科技服务:服务主业不放松 增收创效求突破
 
公司建立健全供应商名录,要求每个产品至少有三家以上供应商,同时对供应商名录实行滚动式管理,按照符合资质条件以及同质比价的原则,随时对名录进行更新,持续做好降本工作。
 
积极开展业务拓展·增加利润增长点
 
禹龙科技服务:服务主业不放松 增收创效求突破
 
今年以来公司组织拜访集团体系外单位38家,经过不断的市场调研,确定了前期以菜品、水果等农产品、快消品为先行的工作思路,和两家餐饮公司签订了蔬菜长期供应协议,销售额稳步增长。在做好成本控制的同时,对已经开展的供应业务,定期进行回访调研,收集产品质量、服务意见,随时按照要求进行改进、提升,确保客户满意。
2023年,禹龙科技服务公司将以归零的心态、空杯的心境,勤学善思、明辨笃行,在接续奋斗中以更大的信心、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干劲,为龙钢集团多元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