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一行慰问西钢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8-02-06    作者:康志兵 解建博    
0
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一行慰问西钢困难职工
  2月5日下午,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在陕钢集团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兰茹、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阴小兵的陪同下,来到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看望帮扶低收入困难职工邱平武。
  来到邱平武家中,杜东兴送上慰问品和“一对一”结对子帮扶金及节日祝福。在深入了解邱平武家庭困难情况后,杜东兴鼓励邱平武要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叮嘱邱平武随着公司的转型发展,生活必定会越来越好。邱平武非常感激集团公司领导多年来对自己的无私帮扶,表示一定会勤奋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尽职尽责,尽快甩掉贫困帽子,绝不辜负领导期望。
  杜东兴还向龙钢集团公司陪同人员了解了西钢、红光物流公司转型发展状况,希望两公司干部员工克服困难、勇于创新,通过努力取得公司发展新局面。陪同的公司领导承诺,会通过不同途径,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日子。
  当日,阴小兵还看望慰问了自己的“一对一”帮扶对象---西钢公司员工薛武军及其家人,在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后,阴小兵详细询问了薛武军的妻子住院治疗、医疗保险及家庭收入和生活等情况,转达了集团公司对职工双节的诚挚问候,希望薛武军一家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积极治疗、早日康复。薛武军对集团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帮扶深表感激,表示一定不忘上级的关怀,自强不息,共克时艰渡难关,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康志兵 解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