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冶公司机关党支部“围绕经营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经营”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王红 韩增辉    
0
华冶公司机关党支部“围绕经营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经营”
  近日,华冶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对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下阶段华冶公司一是要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吃拿卡要”专项治理活动;二是结合集团、公司“三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明确支部委员职责分工,确保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制定2018年机关党支部支部工作计划,扎实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常规动作”与“自选动作”的有效结合,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中;五是紧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党建主题活动,以党建促经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华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永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认识,研究部署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充分正确认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党建工作不是单独存在的,是为生产经营服务;全力以赴把党建工作做好,真正为生产一线服务。同时,他希望各支部委员思想要靠前,行动要靠前;要加强学习,努力补好专业课,提高工作能力;做好领头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公司各项工作目标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