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2018年二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作者:马林鹏    
0
龙钢集团召开2018年二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5月17日,龙钢集团三季度工会主席例会在禹龙之星4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办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龙钢集团召开2018年二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会议对近期工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2018年度工会工作调研暨工运理论研究、女工工作理论研究征集;二是开展好“关注成长 筑梦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三是举办好龙钢集团第六届“合力杯”乒乓球赛;四是筹备好2018年第二次民主评价会;五是持续开展好“最美瞬间”职工摄影作品宣传活动;六是大力推进“健康陕钢”创建活动,做好“健康陕钢”知识擂台赛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七是做好女职工书画作品创作征集;八是做好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安排;九是成立龙钢集团职工文学协会;十是配合做好2018年安全“双述”大赛节目编排;十一是持续推进群众安全监督工作。
  此次工会主席例会高效、精炼,简明扼要的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各基层工会主席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心竭诚、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马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