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举行2016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04-21    作者:杨亚宁    
0

龙钢集团举行2016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411,龙钢集团2016年“治亏添动力 创效谋发展”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龙钢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工会主席,职能部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主持。

    会上,龙钢集团劳竞委副主任、副总经理陈改先宣读了《关于开展“治亏添动力、创效谋发展”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商贸中心、大西沟矿业公司、同兴公司、运营发展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龙钢集团劳竞委副主任、党委书记李武强做了讲话。他指出,劳动竞赛平台是集团公司实现治亏创效目标、凝聚力量激发热情的重要载体,各级组织都要深刻理解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围绕各自生产经营目标和治亏创效的关键环节,创新竞赛内容和形式,努力实现劳动竞赛活动最大效应。他强调,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要“坚持一个指导思想、做到两个结合、把握三个基本原则、明确四个主要目标”。坚持一个指导思想,即以两级“三会”精神为指导、以完成集团公司2016年目标任务为中心;做到两个结合,即将劳动竞赛与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发扬劳模精神相结合;把握三个基本原则,即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原则;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原则;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原则;明确四个主要目标,即通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达到提高经济效益、增强竞争能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促进科技进步的目的。

    最后,龙钢集团劳竞委主任、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宣布龙钢集团2016年“治亏添动力、创效谋发展”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龙钢集团劳动竞赛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将为企业提振全员信心、凝聚干群士气,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求生图存转型发展起到强劲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