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薛竞    
0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12月7日,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宣布陕钢集团对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下属单位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到会讲话,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和看待此次干部调整是着眼于龙钢集团非钢板块公司长远发展战略作出的,也是结合干部队伍整体建设和当前工作实际统筹考虑的、慎重决定的,要求龙钢集团各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陕钢集团党政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肯定了龙钢集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在推进非钢多元化发展、废钢收购、三供一业、小企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并对龙钢集团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的团结,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沟通,切实做到思想上合一、工作上合一、行动上合拍。二是要夯实基础管理,落实三项机制,真正激活干部队伍的活力。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环保和队伍稳定放到突出位置。四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新发展理念和生产经营、党的建设深度融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纪教育和廉洁教育,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重点岗位和关键人员抓起,坚决打击各种歪风邪气,大力弘扬和积极践行陕钢集团“正”文化,建设风清气正的小环境。六是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工作,定目标、拿措施,为2018年谋好局、开好头。
  会上,龙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武强代表龙钢集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组织的决定;龙钢集团班子所有成员和所有中层干部,会张开真诚的怀抱和宽大的胸怀欢迎新同志到龙钢集团任职,希望新同志尽快适应岗位、进入状态;请陕钢集团放心,龙钢集团上下会瞄准新目标,齐力共奋进,共同把龙钢集团的事情干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新任干部龙钢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西安龙钢酒店管理公司党委书记孟益水从“用心抓好党建工作,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专业精通的管理团队;坚持做强主体多元协同战略,拓展新领域、激发新活力;加强自身的学习,站在新的职业起点上,用最短的时间在新岗位上补好课程”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