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10.77万元助学金惠及105名职工子女
发布日期:2018-09-04    
0

近期,陕钢龙钢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按照陕钢集团金秋助学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对符合陕煤集团“天骄助学“三项救助”、陕钢集团职工子女升学帮扶办法及龙钢集团各基层工会关爱助学等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对今年新考入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信息进行核查登记,并集中公示。

2018年,陕钢龙钢集团公司105名职工子女共计享受到10.77万元助学金。其中符合陕煤集团“天骄助学”条件1人,每学年发助学金5000元;符合陕煤集团“三项救助”助学条件1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符合龙钢集团公司关爱助学条件103人,发放关爱助学金9.97万元。其中高中8人,发放资金4000元;大专15人,发放助学金14000元;本科78人,发放助学金79700;硕士研究生2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

目前,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各子公司工会已通过各种形式的助学活动将助学金发放到每名职工子女手中,营造了一个“传递关爱、共享关爱”的和谐理念,让每名职工都深切感受到“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重要载体,是集团工会“温暖人心、体现爱心、鼓舞人心”的品牌活动,为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追赶超越”工作做出贡献。(李幼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