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鑫、杨召朋赴西钢公司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卢秀嵩    
0
唐鑫、杨召朋赴西钢公司调研工作
  3月13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一行到西钢公司调研工作,并与西钢公司党政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西钢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党建、维稳、经营管理、土地开发进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唐鑫指出,西钢土地开发事关西钢、红光公司职工切身利益,陕钢集团、龙钢集团高度重视,希望西钢、红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创新拼搏精神,加快推进土地开发进程。他要求,一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加强与陕煤德璟公司协调沟通,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土地开发项目进度;二要进一步完善职工分流安置方案,主动与人员接收单位沟通协调,妥善做好富余人员分流工作;三要落实法人主体责任,积极解决骏龙公司历史遗留问题;四要加强工资管理,细化工资分配方案,对集团经营复核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五要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切实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六要加强信息交流,及时汇报项目合作进展和职工安置情况,集团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帮助西钢公司协调解决困难。
  杨召朋要求西钢公司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克服一切困难,想方设法推进土地开发进程;要本着为职工负责的态度,优化好安置方案,满足职工诉求,把国家相关政策、集团有关规定和此次分流安置办法讲清、讲透、讲实,让职工真正理解并发自内心地支持集团公司决策,共同推动西钢土地开发进程,齐心协力完成好陕煤集团、陕钢集团交付的任务。(卢秀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