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调研指导西钢红光公司2021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康志兵    
0
杨召朋调研指导西钢红光公司2021年工作
 2月4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召朋一行到西钢红光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龙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副总会计师刘斌霞、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以及西钢红光公司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召朋调研指导西钢红光公司2021年工作
 会上,杨召朋听取了西钢红光公司领导班子对于2020年工作的专题工作汇报,对西钢红光公司2020年工作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干部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和赞扬。他指出西钢红光公司面临土地盘活、项目开发、小企业改革等问题时,要鼓足勇气,开阔视野,大胆创新。对西钢红光公司2021年工作杨召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当前复杂形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通过土地盘活生产经营发展实现共创共赢,并乘胜追击开创新的局面;二是要细化费用指标,以问题为导向,以利润为目的,建立健全绩效考核激励体系,开源节流,增收创效。三是要多渠道积极推进园区各项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因时、因地、因事制宜,两手抓两手硬。四是要积极配合两级集团公司要求,努力实现土地资源盘活效益最大化,要思想一致,目标统一,保证员工收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杨召朋调研指导西钢红光公司2021年工作
 会上,杨召朋还代表龙钢集团与西钢红光公司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康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