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7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马宇龙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7月份经营分析会
 
8月8日上午,龙钢集团在西安办公楼302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7月份经营分析会,对7月份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全面剖析,对下一阶段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钢加公司主要负责人、项目专班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7月份经营分析会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召朋在会上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引领、精准发力,一切围绕生产经营目标转、一切围绕经营效益干,全方位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围绕主线,发挥好经营提质和产业培育双轮驱动,坚定不移打造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三是要持续做好经营过程中的资金、产业投资、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风险防控工作。四是不断深化“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班子坚持走到生产第一线,干部深入经营主战场,坚定不移地深化细化各级领导干部的绩效评价体系、问责问效体系,保障非钢作风精神,保证非钢高质量发展。以改革文化为引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7月份经营分析会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定民对新能源专班工作推进、钢加公司营销体系建设及产品宣传推广、移动式加工厂房建设、品牌输出、球团矿定价模式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管理工作他要求:一是机关人员要通过对岗位工作职责的梳理,明晰工作内容、畅通工作流程、检验工作效果。二是各生产单位要积极向主业公司对标学习,夯实安全生产日常基础管理工作。三是紧盯既定目标任务,持续推动项目制管理工作。四是层层分解夯实后几个月目标任务,以月保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五是抓好新工安全培训,确保新工安全上岗。
公司分管领导围绕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履职尽责,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做好后期措施的落实落地,全力以赴奋战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对各单位7月份经营情况进行了复盘分析;各经营单位对计划指标未完成原因、当前生产经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落实举措进行了分析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