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同兴公司四举措保电气春检不留死角
发布日期:2017-02-22    作者:韩倩    
0

  近期,同兴公司2017年春季电气安全大检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检查旨在确保电气系统长期安全、高效运行,为公司生产系统稳定顺行做好电力保障。
  公司从四个方面着手制定并出台《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电气安全大检查的通知》,以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不留死角。一是明确电气春检目的,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可行的春检计划,并落实各级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是详细安排各时间段的具体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工作,采取自查、复查、验收等形式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三是突出检查内容,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的原则,查制度台帐是否健全、查设备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查相应的事故处置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可行。四是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并组织专业管理人员进行跟踪检查、验收,做到隐患、缺陷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