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举办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史伟    
0

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举办专题廉政党课

  5月22日下午,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积极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举办了专题廉政党课。公司党总支委员、各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综合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乔中伟以《坚正道、拒腐败、乐人生》为主题做了专题廉政党课,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党员干部的人生观、价值观谈起,阐述了廉洁从业的概念、腐败的危害性、产生腐败的原因、当前的反腐败形势以及对廉洁从业的几点思考等方面内容,并畅谈了做一名好干部的个人体会。
  乔中伟指出,经过近年来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进,但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切实加以解决,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管住自己,守住底线,责任上肩,努力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从扭亏神人到国企蛀虫——华谊集团副总裁范宪忏悔警示录》。(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