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四月天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韩倩    
0

人间最美四月天

  走过变幻莫测的三月天,来到了春光稳稳的、风景如画的四月。万物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沐浴春阳的温暖,穿过春风的抚摸,倾听春雨的嘀答,尽情享受着这个人间最美的四月天。
  四月的天,被朦朦春雨洗的瓦蓝瓦蓝,朵朵白云变幻着队形与风儿追逐打闹累了,悠哉悠哉地随意飘荡着,蓝天白云下飞翔的风筝带着孩子们的憧憬和希望越飞越高。夜晚的星空深邃明亮,星星眨着闪闪的眼睛,温柔地望着熟睡祥和的大地,天边那颗最亮的启明星时刻为我们指引着方向,为勤劳晚归的人儿照亮回家的路。
  四月的风,一路跌跌撞撞,终于冲出冬的桎梏,将它冰冷的爆脾气留在了冬天,轻轻地把大地母亲揽入怀中,尽显它柔和的一面。春风吹在脸上柔柔的,暖暖的,吹开了人们的张张笑脸,吹醒了山川河流,吹绿了树木,吹红了花儿,吹得柳絮漫天飞舞,捎着风儿的祝福恋恋不舍地飘向远方。
  四月的雨,凄凄洒洒,诉说着对亲人的思念,滴落在人们的心头,人们在对生命的感悟中,读懂了珍惜眼前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奋进中迈向新的起点。春雨淅淅沥沥,无私地为已苏醒的大地献上久违的甘露,村庄、街道、工厂被刷洗的干净亮丽,各种小昆虫也纷纷跑出来觅食游玩,呼吸新鲜的空气。春雨过后,一道七色彩虹挂在天边,为平淡的生活增加了激情,增添了浪漫,成为生命中最美的记忆。
  四月的田野,桃红柳绿,樱花烂漫,金灿灿的油菜花争奇斗艳,引得蜜蜂成群结队在花间狂舞,重返家园的燕子,叽叽喳喳地寻找它们曾经的乐园,在田间衔泥筑巢安顿新家。纷纷扬扬飘落的花瓣,完成了它的使命,将新的生命在落花中孕育。绿毯一样的麦田无边无际,农民们散布在地里除草施肥,聆听麦苗拔节的声音,看着麦苗的长势充满了丰收的喜悦,精耕细作等待着秋天的到来。
  四月的人们,多了一份期盼,多了一份梦想,重拾心情,走出家门,走进田野,走向工厂,用辛勤的双手将美好的心愿播洒,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释放心中燃烧的热情,用劳动的汗水浇灌出的希望花朵,让岁月明媚,使生命芬芳,在诗情画意中感受人生的色彩。
  四月,是一个充满神奇魔力的季节,处处都是动人的诗篇,它的美惊艳了时光,它的韵律舞动着奇迹,我们在春光明媚中走向成熟。
  四月,点燃希望的火种,将激情与憧憬装入行囊,行走在人生旅程上,走过四季的辗转轮回,必定会收获沉甸甸的圆满。
  人间最美的四月天,有梦想,有温暖,有爱意,更有萌发的力量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