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加工
发布日期:2015-11-28    作者:和平    
0
  龙钢集团钢筋深加工业务以实现“多元化、一站式加工配送定制服务”为宗旨,以打造陕西最大商品钢筋加工基地为目标,依托韩城、西安两个加工基地,延伸非尺加工产业链,扩大精深加工规模,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立足优质客户开发,全力拓展省内重点工程直供领域,做大做强做优“禹龙”钢材精深加工业务。 钢筋深加工主要产品: 1、钢筋网片 钢筋网片采用CRB550级冷轧带肋钢筋或HRB400级热轧带肋钢筋制作,也可采用CPB550级级冷拔光面钢筋制作,是纵向钢筋和横向钢筋分别以一定的间距排列且互成直角、全部交叉点均焊接在一起的网片。 钢筋网片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房屋的梁柱楼板、屋盖、墙体、混凝土路面、桥面铺装、机场跑道、隧道衬砌、箱涵、码头地坪,预制构件等领域。钢筋网片的使用能够显著提高钢筋工程质量,明显提高施工速度,增强混凝土抗裂能力,具有较好的综合经济效,是建设部“2005建筑业重点推广应用 10项新技术”内容之一。 2、钢筋网笼 钢筋网笼一般由一定数量的Φ12--Φ40主筋及Φ6--Φ16环筋按照规定间距采用电阻电焊自动连续焊接而成的独立构件,一般多为圆形,也可制作成方形、三角形、六边形。 钢筋笼主要起的作用跟柱子纵向钢筋的受力是同理,主要起抗拉作用,混凝土的抗压强度高但抗拉强度是很低。对桩身混凝土起到约束的作用,使之能承受一定的水平力。钢筋笼广泛应用于砼灌注桩、预制桩、砼管及电杆的生产。 3、构造钢筋 构造钢筋,是钢筋混凝土结构中,按照构造需要设置的钢筋。相对于受力钢筋而言,构造钢筋不承受主要的作用力,只起维护、拉结、分布作用。

龙钢集团钢筋深加工业务以实现“多元化、一站式加工配送定制服务”为宗旨,以打造陕西一流商品钢筋加工基地为目标,依托韩城、西安两个加工基地,延伸非尺加工产业链,扩大精深加工规模,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立足优质客户开发,全力拓展省内重点工程直供领域,做大做强做优“禹龙”钢材精深加工业务。

钢筋深加工主要产品:

1、钢筋网片

钢筋网片采用CRB550冷轧带肋钢筋HRB400热轧带肋钢筋制作,也可采用CPB550级级冷拔光面钢筋制作,是纵向钢筋和横向钢筋分别以一定的间距排列且互成直角、全部交叉点均焊接在一起的网片

钢筋网片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房屋的梁柱楼板、屋盖、墙体、混凝土路面、桥面铺装、机场跑道、隧道衬砌、箱涵、码头地坪,预制构件等领域。钢筋网片的使用能够显著提高钢筋工程质量,明显提高施工速度,增强混凝土抗裂能力,具有较好的综合经济效,是建设部2005建筑业重点推广应用 10项新技术内容之一。

2、钢筋网笼

钢筋网笼一般由一定数量的Φ12--Φ40主筋及Φ6--Φ16环筋按照规定间距采用电阻电焊自动连续焊接而成的独立构件,一般多为圆形,也可制作成方形、三角形、六边形。          

钢筋笼主要起的作用跟柱子纵向钢筋的受力是同理,主要起抗拉作用,混凝土的抗压强度高但抗拉强度是很低。对桩身混凝土起到约束的作用,使之能承受一定的水平力。钢筋笼广泛应用于砼灌注桩、预制桩、砼管及电杆的生产。

3、构造钢筋

 构造钢筋,是钢筋混凝土结构中,按照构造需要设置的钢筋。相对于受力钢筋而言,构造钢筋不承受主要的作用力,只起维护、拉结、分布作用。

钢材加工

 

钢材加工

 

钢材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