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代表中国冶金体协参加第七届全国行业体协职工桥牌赛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7-08-01    作者:张伟    
0

陕钢集团代表中国冶金体协参加第七届全国行业体协职工桥牌赛荣获冠军
图为/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席冀运希与冠军队合影

  7月29日晚,在内蒙古高原乌兰察布市举办的2017年全国行业体协职工桥牌大赛闭幕式上传来喜讯,陕钢集团代表队(冶金体协代表队)不负众望一举勇夺团体冠军。这是继2016年获得第五届全国冶金职工运动会“昆钢杯”桥牌赛亚军之后,陕钢代表队获得的又一个大奖。陕钢集团再次成为全国各行业关注、热议的焦点,也为全国冶金体协争了光,添了彩。
  本届大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代表了全国行业职工业余选手的最高水平。比赛分为公开团体赛和公开双人赛两个项目,共有来自中国航空体协、中国石油体协、中国冶金体协、火车头体协等全国各行业体协的15支劲旅、12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加。陕钢集团代表队是首次代表冶金体协参赛,除团体赛获得冠军外,在双人赛项目上2对选手分别获第2名、第10名的好成绩,显示了强劲的实力。传统强队中国航空体协、石油体协分获团体亚军和季军。
  自大赛启动以来,集团上下高度重视,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协调解决各项困难,多次指导训练,关心队员生活。领队龙钢集团工会主席刘光明及时召开了动员会,他要求大家相信自身实力,严格按照赛前部署执行,不出现技术失误,比赛中胜不骄败不躁,以钢铁健儿坚强的意志顶住压力,顽强拼搏,争取最好成绩。比赛期间,冶金体协刘开源秘书长对选手关怀备至,嘘寒问暖,鼓励大家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在获悉夺冠后,冶金体协第一时间发来贺信,向陕钢集团表示祝贺和感谢,赞扬领队教练运筹帷幄,精准指挥,队员骁勇善战,精准发力。
  本届大赛,为各行业职工桥牌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锻炼了陕钢的桥牌骨干队伍。荣获冠军奖项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也必将为陕钢集团顺利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积极的正能量。(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