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关爱助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8-21    作者:李幼姑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关爱助学”座谈会

  8月18日,龙钢集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关爱助学”座谈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副总会计师 刘志懿,部分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和来自8个家庭的家长及子女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办主任张伟主持。
  座谈会上,工会办对2017年集团公司86名学生享受关爱助学金79300元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对今年考入大学的8名大学生代表及其家庭表示祝贺,给今年新考入大学的8名职工子女每人发放关爱助学金1000元。
  刘志懿代表学生家长从学习规划、生活安排、社会实践、人际交往、父母沟通等方面给今年新考上大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启迪课。
  部分受助参会职工及其子女代表在座谈中做了发言,分享了企业大家庭给予的快乐,感谢集团关怀和给予的温暖。这些准大学生们纷纷表态入学后,定会倍加珍惜学业、奋发图强,做一个有忠心、有诚心、有爱心、有孝心、有自信、知恩图报的新一代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养育之恩、企业关爱之恩、学校及老师栽培之恩。受助的学生家长也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尽快摆脱贫困,为集团公司“追赶超越”争做贡献。
  最后,刘光明从自律、成长、沟通、交友、感恩、梦想等方面,对8位即将入校的大学生在新的征程上寄予厚望,鼓励他们要持之以恒,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做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成就自己、奉献社会。(李幼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