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龙国际酒店组织员工进行礼节礼貌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刘悦    
0

禹龙国际酒店组织员工进行礼节礼貌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酒店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近期,禹龙国际酒店组织员工在宴会厅进行主题为“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礼节礼貌培训。培训会由人事培训部主持,杨老师主讲,各部门共60余位员工参加。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服务中各个细节的礼仪礼貌,如接听电话、拜访客户、引领客人、递交名牌等,从酒店整体服务的方方面面,各个细节里,进一步明确了服务人员的礼仪礼貌要求。杨老师通过列举实例、人物示范、情景模拟等,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使员工既增加了理性认识又提高了感性认识,调动了员工的学习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提高了员工自身素质的同时,也提高的服务水平。

今后,酒店还将继续举办相关类似培训,争取将每个服务细节培训到位,让酒店员工认识到自身与规范行为的差距,能够按要求不断的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并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优美庄重的仪容仪表面对每一位客人,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