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设备制造
发布日期:2016-01-05    
0
  陕钢集团所属龙钢集团华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冶金车辆,罐及配件 冶金轧辊 ,皮带机滚筒、托辊及支架 ,普通铸造件四大系列产品。 1、冶金车辆系列:公司先后设计制造了35t -150t系列铁水车,11m3、16m3电翻渣罐车,KF-60自翻车等近20种不同型号、种类的车辆及冶金备件。 2 、皮带机滚筒、托辊系列:公司引进国内一流的先进设备和加工工艺,开发生产皮带机滚筒、托辊系列产品,并决心打造西北地区皮带机托辊精品生产基地。经过近两年的开拓和使用,产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3、 轧辊系列:轧辊产品分铸钢轧辊和铸铁轧辊两大类。铸钢轧辊分合金钢、半钢、石墨钢、高速钢等多种类型。 铸铁轧辊按照材质有冷硬铸铁、无限冷硬铸铁、球墨铸铁、高铬铸铁等多个系列。按照铸造工艺分为离心复合轧辊和普通铸造轧辊两大类。 4、铸造产品系列:公司拥有不同规格的中频炉、电弧炉共5座,热处理炉6座,生产、加工条件非常优越。除冶炼加工多种轧辊外,公司还生产多种合金种类、多种规格型号的一般铸件。 联系方式 公司:龙钢集团华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 华阴市 玉泉办 邮编:714202 电话:0913-4338808 ,4338818; 传真:0913-4338808,4338818
陕钢集团所属龙钢集团华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冶金车辆,罐及配件 冶金轧辊 ,皮带机滚筒、托辊及支架 ,普通铸造件四大系列产品。
 
1、冶金车辆系列
公司先后设计制造了35t -150t系列铁水车,11m3、16m3电翻渣罐车,KF-60自翻车等近20种不同型号、种类的车辆及冶金备件。
装备制造
 
2 、皮带机滚筒、托辊系列
公司引进国内一流的先进设备和加工工艺,开发生产皮带机滚筒、托辊系列产品,并决心打造西北地区皮带机托辊精品生产基地。经过近两年的开拓和使用,产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装备制造
 
3、 轧辊系列
轧辊产品分铸钢轧辊和铸铁轧辊两大类。铸钢轧辊分合金钢、半钢、石墨钢、高速钢等多种类型。
铸铁轧辊按照材质有冷硬铸铁、无限冷硬铸铁、球墨铸铁、高铬铸铁等多个系列。按照铸造工艺分为离心复合轧辊和普通铸造轧辊两大类。
装备制造
 
4、铸造产品系列:
公司拥有不同规格的中频炉、电弧炉共5座,热处理炉6座,生产、加工条件非常优越。除冶炼加工多种轧辊外,公司还生产多种合金种类、多种规格型号的一般铸件。
装备制造
 
联系方式
公司:龙钢集团华山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 华阴市 玉泉办
邮编:714202
电话:0913-4338808 ,4338818;
传真:0913-4338808,433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