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党委旁听督导陕钢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14    作者:杨云云    
0

    陕煤集团党委旁听督导陕钢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10月13日,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夏迎广一行对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旁听督导,研讨会主题是“在深化企业改革中,如何彰显领导干部‘责任与担当’”。

 陕煤集团党委旁听督导陕钢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因工作原因特委托夏迎广同志、王超同志对陕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旁听督导。会上,夏迎广对陕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陕钢集团党委始终重视党委中心组学习,此次研讨会的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效果良好。他指出,“三项机制”的核心是落实领导干部责任担当,相信通过此次学习,陕钢的领导班子及与会部门负责人会对责任担当理解得更深刻,下一步能够对责任担当的实践更坚定。他强调,党委中心组学习不要看数量,要看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学用相长,要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及陕煤集团制定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持续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大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陕煤集团的后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煤集团党委旁听督导陕钢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对陕煤集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一要加强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综合能力。要不断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上台阶。二要努力做好“关键少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好干部“20字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要加强班子建设,推进追赶超越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升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推进集团公司追赶超越工作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杨海峰汇报了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视频。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之江新语》的摘选文章以及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在集团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讲话中关于“四种风气”的要求等文章,杨海峰、杨世礼、陈敏锋、宋天锁、韦武强分别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杨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