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迅速传达落实陕煤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15    作者:郭尚斌    
0

陕钢集团迅速传达落实陕煤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1014日,陕钢集团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并专题研究落实陕煤集团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和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陕钢集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陕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海峰、总经理杨世礼等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迅速传达落实陕煤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在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杨海峰结合陕煤集团会议精神,分析了陕钢集团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四季度和明年的工作做了统筹安排。他说,我们绝不能自我满足,要抓住难得市场机遇,持续盈利回报陕煤集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对照陕煤集团年度目标责任书和追赶超越工作要求,明确分工、紧抓不放、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陕煤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级领导拿出责任和担当,规划好明年整体盘子,坚持确定的两个四化方针(即:治理管控现代化、经营管理集团化、主业转型服务化、产业相关多元化和供销差价最大化、生产成本最小化、目标市场主导化、财务指标最优化),落实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同时通过契约化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三项机制”等改革举措,有效解决并甩掉历史包袱、实现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陕钢集团迅速传达落实陕煤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会上,杨世礼全面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照乾、总经理严广劳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陕煤集团公司“稳的格局在巩固,进的走向在延续,好的态势更明显”整体经济形势和对谋划2018年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他结合陕钢集团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陕钢集团迅速传达落实陕煤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下午,杨海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通过了《陕钢集团贯彻落实陕煤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统筹安排2018年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传达陕煤集团三季度追赶超越和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杨照乾董事长、严广劳总经理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融入明年的工作筹划中。要求认真研究陕钢集团明年生产经营计划、契约化管理机制、薪酬改革和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等相关配套文件,明确了责任部门、工作任务、考核要求和时间节点。围绕陕煤领导提出的形势判断、深化改革、三个转变、经济短板、投资建设、六个聚焦等方面要求,提出了落实措施和指导意见,全力确保陕钢集团完成任务目标。

他强调,陕钢集团各层各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把陕煤集团的部署要求作为长期聚焦的工作来抓,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和明年的工作安排中去,完善措施、抢抓进度,确保陕钢集团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落实坚决,为全面完成追赶超越目标和迎接宣贯党的十九大再鼓干劲、再加力度。(郭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