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峰到汉钢公司调研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刘柱    
0

杨海峰到汉钢公司调研视察工作

1120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一行在结束“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后,随即前往现场就公司闲置土地使用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汉钢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海峰一行先后到公司厂区内外就闲置土地进行现场查看,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军强详细介绍了目前闲置土地整体规划情况,并对前期与韩城公司、宝轧公司就钢材直配及废钢加工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简要汇报。杨海峰指出,充分发挥土地资源优势,将土地的使用率发挥到最大化,是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资源再利用的重要保障,也是持续推动兄弟单位相互合作、良好发展、互利互惠的重要举措。汉钢公司作为土地所属者,必须要在有效盘活现有资源,合理规划使用,加强对外合作上下功夫。同时,在建筑施工方面必须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保障质量。

据悉,下一步汉钢公司将加快现有土地资源盘活,科学合理规划,加快推进相关合作事宜。(汉钢公司 刘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