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治原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权立伟 康磊 杨玺    
0
7月10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带领省工信厅相关人员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进行调研。渭南市副市长郭柱国,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市长杜鹏、副市长孙长虹等人参加了调研。
 
陆治原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现场调研
 
陆治原在生产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在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陕钢集团龙钢公司抢抓市场机遇,围绕全省年300万吨汽车用钢以及石油、天然气等主导产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为陕西省国企改革闯出一条新路,为陕西钢铁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他要求韩城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后期转型升级工作,持续稳步推进龙钢公司健康发展,切实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打造成为省属驻韩企业的典范。
 
陆治原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现场调研
 
在生产现场,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就轧钢厂精品板带生产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就精品板带生产工艺、环境治理、产品结构等情况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