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两化融合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6    作者:冯敏涛    
0

陕钢集团召开两化融合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83日上午,陕钢集团在集团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两化融合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ERP、电商平台及创新大数据等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集团公司领导杨世礼、王俊龙、宋天锁、宗卫东、杜东兴、陕钢信息化顾问任晓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信息化分管领导及ERP项目实施方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陕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杜东兴主持。

集团总经理杨世礼首先对于ERP项目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项目后期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对ERP系统建设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各项任务内容。二要正视目前ERP系统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保证ERP项目顺利投运。会议上,他还对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及时组织专题会议解决财务、人员等相关问题。

会议上,杜东兴通报了前期项目化项目在总体进度,集团总会计师宋天锁、总经理助理宗卫东对ERP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信息化顾问任晓阳剖析了目前ERP系统实施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听取了集团信息化项目经理杨明章及韩城公司总经理助理左继平对ERP系统建设情况、电商平台项目及创新大数据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汉得公司高级财务经理负责人对集团ERP项目集团管控进行了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