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峰会见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杨张健并寄语青年员工:青春责任肩上扛 不负韶华勇担当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柏雪    
0
杨海峰会见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杨张健并寄语青年员工:青春责任肩上扛 不负韶华勇担当
 
86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亲切会见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龙钢公司员工杨张健同志。座谈中对陕钢集团团组织及团员青年提出要求和希望,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海峰指出,杨张健同志当选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并参加大会,是他个人的光荣、家庭的光荣,也是陕钢青年的光荣、陕钢集团的光荣。杨张健同志同时也入选中国好人榜,平常工作看的出来、关键时刻冲的上去,这与他家庭的教育、学校的教育、工作单位的教育和自身的严要求是分不开的,习总书记说过“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杨张健这里就是体现,我们很为他骄傲和高兴。
 
杨海峰要求,集团团委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群团建设思想及近年来对团员青年的要求学习好、落实好,将习总书记指示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好、落实好,使新精神、新要求层层传达到每一名青年,指引青年成长成才,鼓舞全体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奉献陕钢、成就自我。
 
杨海峰强调,陕钢集团各级团组织要成为陕钢软实力提升和竞争力追赶的先锋队,各级团组织要动员全体团员青年在努力实现把陕钢集团打造成为我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尽快成长为陕钢事业的优秀接班人,立志将陕钢集团打造成为百年老店,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陕钢力量、体现陕钢担当。
 
杨海峰要求,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不断持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老实,自信自强,脚踏实地干事不张扬;要善于创新,精益求精,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严以律己,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陈敏锋指出,杨书记讲话充分体现了集团党政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心关注,同时也对党建带团建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杨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围绕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协调能力以及信息的收集、传递、处置等六方面的能力抓好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独立自主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用勇气克服困难、用能力解决问题,为陕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