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集团与陕钢集团深化合作
发布日期:2018-08-08    作者:薛若兰    
0
厦门建发集团与陕钢集团深化合作
 
87日下午,厦门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永达一行6人来访陕钢集团,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谋广阔西部市场进行会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及办公室、营销管理部、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厦门建发集团与陕钢集团深化合作
  
杨海峰对郑永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建发集团在最新世界500强位居第362位,较去年突飞猛进126位,陕钢集团心慕力追,将积极主动、持续不断地向建发集团对标学习、努力看齐。
他指出,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我国将加大中西部大开发力度提升内需,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即将兴起,陕钢发展面临新机遇、新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抢抓市场机遇,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开拓更广阔、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他希望双方在合作新阶段,同时加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交流,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促进深化国企体制改革,共同提升企业竞争力和软实力。
 
厦门建发集团与陕钢集团深化合作
 
郑永达介绍了建发集团近期经营管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成绩,对深化在中西部区域合作前景进行了分析与探讨,表示希望与陕钢集团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合作领域,在西部市场及未来产业发展上强强联合、加强合作,发挥国企优势,实现协同发展。
 
厦门建发集团与陕钢集团深化合作 
 
许晓增介绍了陕钢集团的历史沿革、产业格局、经营情况、战略规划等,并回顾了与建发集团的合作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钢材销售、进口矿、物流仓储等前期合作业务情况进行了沟通,同时就市场化运营管理、激励机制、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薛若兰)
 
厦门建发集团与陕钢集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