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峰前往淡水河谷(金属)上海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办公室    
0
杨海峰前往淡水河谷(金属)上海公司洽谈合作
    11月6日,利用在上海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间隙,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海峰一行4人前往位于上海市裕通路洲际商务中心的淡水河谷(金属)上海公司,洽谈铁矿石进口合作事宜。
    正在上海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淡水河谷全球铁矿石、煤炭销售总监麦礼仕,淡水河谷(金属)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布鲁诺和铁矿部总监谢雪等,与杨海峰等人进行了座谈。
    麦礼仕高度赞扬了陕钢集团近几年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淡水河谷目前正在扩大规模,提高产量,双方合作有着美好的前景。他重点介绍了BRBF矿的质量优势及明年扩大生产的计划,淡水河谷将为陕钢集团提供一流的铁矿石,着眼于长期互惠互利,立足于市场价值,并就满足陕钢集团提出的铁矿石质量、数量等进行了答复,希望双方在巩固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杨海峰首先感谢了淡水河谷近几年给予陕钢快速发展的支持,感谢今年7月陕西代表团访问巴西时淡水河谷总部给予的支持。随后介绍了陕钢今年生产经营情况,明年生产经营计划和进口铁矿石使用需求量,希望双方在铁矿石供应合作上增进了解,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希望淡水河谷能为陕钢提供优质的铁矿石,支持陕钢集团降低采购成本和生产成本。最后,他还真诚邀请麦礼仕、布鲁诺来陕钢集团,进一步深入交流,推进合作。
    布鲁诺、谢雪与陕钢集团龙钢进出口公司董事长田建启、总经理商汉平等就明年铁矿石的供应数量、质量指标、定价模式、港口发运量、优惠条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