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提前47天完成千万吨粗钢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薛若兰    
0
 
    从陕钢集团生产快报获悉,截至11月8日,陕钢集团累计粗钢产量突破1000万吨大关,提前47天完成千万吨钢产量,完成全年奋斗目标的91%,奋斗集团公司2018年度粗钢1100万吨追赶超越挑战性目标指日可待。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集团公司“125448”战略为统领,通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开展对标管理、健全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推动契约化管理、实施竞争力追赶工程、推动产品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一系列举措,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去杠杆、降负债、补短板,提升了集团公司运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稳定增长、效益提升、结构优化”成效显著,在陕煤集团三季度追赶超越考核中受到好评。
 
    集团各子公司生产组织系统紧紧围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活动,紧抓市场良好形势,紧盯全年经营目标和关键指标,精心组织生产,层层落实责任,通过对标学习交流,重点推进焦炭及废钢保供、高炉长寿管理、铁前系统管理能力提升等工作,以节铁增钢为强力抓手,保持了高产稳产、产销基本平衡的良好局面。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多项关键指标不断改善,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人心齐,泰山移。时近年关岁末,集团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完成目标不懈怠、狠抓关键求突破,全力以赴地向着全年追赶超越挑战性目标冲刺!(薛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