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峰到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权立伟    
0

元月15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一行深入龙钢公司炼铁3#高炉,就高炉大修后生产恢复情况和铁前系统冶金性能实验工作进行细致调研指导。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以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海峰到龙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杨海峰要求,龙钢公司要尽快抓好3#高炉大修后的恢复生产工作,确保高炉尽快实现达产顺行。同时要求,龙钢公司充分发挥现有设备条件,积极开展基础应用研究与关键技术研发,服务于炼铁厂重大技术需求,要在2018年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好的经营业绩,确保2019年实现铁前系统生产成本低于晋南先进钢铁企业的指标。

在3#高炉生产现场,杨海峰详细了解了高炉大修后生产恢复和主要生产指标控制情况。刘安民从3#高炉恢复情况以及原燃料配比和工艺操作等方面做了细致汇报,针对高炉的后期生产达产达标计划进行了说明。

在冶金性能实验室,杨海峰仔细查看了相关实验报告,对“烧结杯还原度检测报告”及“烧结矿低温还原粉化实验”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实验室技术人员对于实验原理和实验过程的介绍。(权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