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及部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0    作者:刘盼    
0

  9月14日下午,根据集团公司领导“开短会,讲短话”的要求,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及部门会议,会议由财务部部长张海花主持。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9.11陕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资料》。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准确站位。要求正确站位,做讲政治,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的合格党员,做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的高素质人才,始终将“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自觉贯穿于我们的工作实践中。二是要把握内涵,执行合一。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以实际行动检验担当,证明能力,积极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实现新作为,促进龙钢集团公司“治亏创效、转型发展”和追赶超越目标的顺利实现。三是积极践行,落实落地。党员要遵守党的纪律,身体力行地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心存敬畏之心,保持清醒和理性,对工作敬畏,对岗位敬畏,对纪律、法律敬畏。要勇于担当,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树立服务意识,真正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善谋实干、实事求是、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财务部部长张海花根据9月8日集团追赶超越及陕钢集团资金中心会议精神,结合副总会计师刘志懿强调的重点工作,就财务部近期十四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逐项安排与落实,并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加强财务的监督职能,防范好各类风险;二是要解放思想,加强责任意识,提高攻坚克难的自觉性;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改变作风,在准、快、实、效上下功夫;四是要树立正气,弘扬正文化,把正文化落到实处,营造一个积极的氛围;五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围绕“1+4”打好攻坚战。  (刘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