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公司开展安全环保宣传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卫亚军    
0
综合服务公司开展安全环保宣传
  为了确保生活区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普及焦炉煤气使用安全知识,提高住户安全意识,避免因误操作引起的煤气安全事故,3月9日,综合服务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在韩城厂区迎宾大道开展了“煤气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职工中午下班高峰期时间,向生活区住户发放《安全使用煤气小常识》并现场讲解。很多老人带着孩子向宣传人员咨询安全用气常识和日常用气中遇到的问题。
综合服务公司开展安全环保宣传
  工作人员积极解答住户提出的各种问题,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指导住户正确使用煤气的方法和步骤,讲解煤气基本知识,安全用气常识,煤气事故处置方法,重点介绍了煤气使用过程中常见隐患,结合宣传单上的漫画,使住户更容易理解。同时进行了住户满意率调查问卷工作,住户们都很认真地填写调查问卷,针对住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物业管理公司对有效可行性建议,进行汇总实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 200余份,现场调查问卷40余人,通过此次“煤气安全宣传”活动和满意率调查问卷,面对面的交流使住户了解了煤气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广大用户的煤气使用安全知识,增强了住户安全使用煤气的意识,活动受到广大住户的一致好评。(卫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