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智能化电子评标室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刘辉 薛艳    
0

禹宏置业公司智能化电子评标室正式启用

近期,陕钢集团4.0电子招标系统全面上线,禹宏置业公司智能化电子评标室正式启用。

禹宏置业公司智能化电子评标室正式启用

据悉,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各主业单位,此次禹宏置业公司共设立了陕钢集团西安主中心、龙钢公司韩城中心及汉钢汉中中心三个智能化电子评标室。三个评标室统一对标上海宝华招标公司,设备上全面引入智能化系统,集网上开标、评标、视频会议和开评标相关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远程招评标服务;可同时容纳多名专家在线评标,全部采用点到点专线网络连接,有利于各中心与主中心远程评标的互动、主中心对各中心招标过程的同步管理,实现对集团公司所有电子招标项目的集中管控;安装监控设备,可在线实时调取音频和视频等内容,实现了在线全程监督,加强了招投标领域的风险管控,提升了评标过程的严谨性和公正性。

与以往的集中规模招投标相比,远程招标评标具有花费时间短、评标成本低、封闭性强的优势,系统能够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留痕,全程透明高效,极大提高了效率和透明度。

下一步,禹宏置业公司将以智能化电子评标室正式启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招投标流程,充分利用网络优势,提高评标效率和质量,真正实现招投标公平、公开、公正和诚信,切实让招投标工作阳光透明、规范高效。(刘辉  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