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宏置业公司到龙钢公司规划发展部对标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黄美蓉    
0

禹宏置业公司到龙钢公司规划发展部对标学习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工程建设、工程管理以及工程监理业务不断实现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近日,禹宏置业公司工程建设对标小组全体成员到龙钢公司施工项目一线进行对标学习。
在对标学习过程中,对标小组成员对龙钢公司工业站1、6道雾炮机安装项目、1#雨排口新增雨水沉淀池项目以及废水站二期平流沉淀池改造项目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龙钢公司项目负责人从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工程施工过程中质量、安全、成本、进度的控制及后期工程竣工验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禹宏置业公司到龙钢公司规划发展部对标学习

座谈会上,对标小组成员与龙钢公司规划发展部相关人员围绕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基本流程、如何合理控制工程质量、安全、成本、进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案,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

通过此次对标交流学习,参加人员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大家对各自工作如何高质量开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做好本职各项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以先进单位为标杆,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探索新方法,不断提升工程项目管理及建设能力,为公司实现效益最大化筑牢基础。(黄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