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举行“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刘保江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陕煤集团举行“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提高全员防火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由陕煤集团安全生产协调部主办,陕煤实业集团承办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于11月9日上午在陕煤研发大楼一楼大厅举行。
    陕煤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闵龙,实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百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现场参加了宣传活动。
    闵龙强调,消防管理要以预防为主,一是通过宣传,不断提高员工的火灾防范的意识。二是加强消防器材日常管理,及时防范和整治火灾隐患。三是通过经常性训练和演练,固化处置流程,规范处置程序,提升员工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119”消防宣传日活动采用显示屏演示,展板、标语、消防器材展示,设置消防安全知识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宣传了2018年消防宣传月主题、消防宣传日的由来、四个能力建设及火灾分类、常见消防器材及操作方法、报警方法和逃生常识,并展示了陕煤集团各单位的消防应急演练情况。
    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刘保江)

陕煤集团举行“119”消防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