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劳动竞赛再掀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王娟    
0
  6月初,大西沟矿业公司启动了新一轮的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奋战在各个岗位的第一线,掀起了生产、环境治理两不误的劳动竞赛新高潮。
大西沟矿业公司劳动竞赛再掀新高潮
  随着矿山生态环境整治号角的吹响,生产、技术、保卫、安环四个部门各自为战,充分结合各自治理区域、地理环境,形成了自己独到的整改方案、过程管控、督促落实,整改治理效果日趋明显,在公司环境整治现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激烈竞赛氛围,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为绿色矿山建设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西沟矿业公司劳动竞赛再掀新高潮
  当下,当你再次走进矿山,将会让你眼前焕然一新,通过无数劳动者的不断努力,矿山面貌日新月异。让我们一起走进环境治理现场,去感受火热的劳动氛围:在矿山采场治理现场,清浮石、整道路、刷边坡、修平台,拉横幅、贴标语,配备降尘设施等,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在道路清扫现场,清路面、清水沟、清积尘、清泥斑,一条干净整洁的路面在大家的忙碌中向前延伸;在破碎线整治现场,更是采用科技与智慧相结合,安装喷水降尘设施,喷淋与收尘、除尘同步进行,实现全密闭无尘作业。在运输道路车辆整治现场,洗标牌、治抛洒、惩超载,治乱停,交通运营秩序有序进行;在生产车间现场,沟见帮、渠见底、设备厂房见本色、物料器具齐摆放、花草树木无积灰,生产、治理齐并进;在尾矿库、生活区……. 等现场,随处可见的美丽身影,正在为矿山、生产现场披上新装挥洒着热血。
大西沟矿业公司劳动竞赛再掀新高潮
  一个个高温下的劳动者,定格了一幅幅感人的美丽画面。他们头顶烈日、身披骄阳、脚踩灼土,饱受蒸烤,即便如此,挥汗如雨、湿透衣衫,他们依然坚守在矿山的每一个角落,为打造绿色矿山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