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鑫、刘光明到宝轧公司慰问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王萍萍    
0
唐鑫、刘光明到宝轧公司慰问
  12月4日上午,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鑫、工会主席刘光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宝轧公司进行慰问并召开了座谈会。宝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工会主席刘光明主持。
  会上,唐鑫首先对宝轧公司11月份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唐鑫指出,11月份宝轧公司在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艰辛努力下,钢材贸易工作保持稳定,废钢贸易实现了显著突破,利润总额实现了全面盈利的良好经营业绩。他对宝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乘势而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干事创业劲头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宝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当前,做好未来,要紧盯废钢贸易和建设陕钢集团废钢产业加工基地目标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及时与兄弟单位沟通,拓展汉钢、龙钢、西南、西北市场。同时,有计划、有步骤的安排落实好废钢基地建设工作。他要求,宝轧公司要利用好仅剩的1个月时间冲刺完成好全年经营工作任务,做好业务框架搭建,为实现2018年开门红打好坚实基础。宝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将按照工作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协调的推进4个废钢加工基地建设。同时,不找借口,不讲理由,不遗余力的完成好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陕钢集团、龙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再创工作新佳绩。
  刘光明做了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宝轧公司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宝轧公司干部职工要勇于面对上级赋予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方向,积极落实唐总的工作要求,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废钢业务,使宝轧公司最终成长成为龙钢集团的经济支柱。他要求,宝轧公司工会组织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发扬成绩,继续关注好职工利益,为广大职工服好务,为企业中心服好务,为宝轧公司实现成功转型提供必要保障。
  会后,唐鑫、刘光明一行还视察了宝轧公司废钢加工作业现场,并实地察看了陕钢集团废钢产业加工基地宝鸡项目拟建设用地。(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