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效能监察项目推进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效能监察项目推进点评会

      为进一步推进效能监察项目工作,确保效能监察项目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月30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效能监察项目推进点评视频会,公司效能监察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利润中心)负责人、各子公司项目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阴小兵主持。

  会上,效能监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集团公司2018年1-7月份效能监察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实施单位对本单位项目立项目标、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汇报。集团公司各领导结合分管业务,对各效能监察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各项目实施单位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措施,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在扭住目标上不松劲;二要勇挑重担,再添措施,在破解难题上求突破;三是要强化监察,提升效果,在创新思维上抢先机。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通过效能监察项目的实施不断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完善制度流程,提升管理效能,推动效能监察项目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