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边雪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9月17日,龙钢集团公司在西安禹龙之星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唐鑫主持,公司各董事出席会议,公司监事、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参加会议并讲话(报道另发)。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等制度的议案》等13个议案,选举唐鑫同志为龙钢集团董事长,确立董事会下设5个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等内容;听取了《龙钢集团公司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报告》《龙钢集团公司关于活性炭项目的报告》等7个报告。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唐鑫指出,龙钢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一会议的胜利召开,为龙钢集团规范法人治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促进集团科学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杨海峰董事长在龙钢集团四届一次董事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实际,按照杨董事长的要求和《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和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规范龙钢集团各项经营、管理和运作,努力实现龙钢集团奋斗目标。二是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要结合《公司法》及陕钢“双百企业”新思路、新要求,从过去传统的理念思维中吸收新的理念。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陕钢集团、龙钢集团两级《公司章程》,牢固树立陕钢一盘棋思想,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工作,克服经验主义,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开展工作。三是要积极履职,勇于担责。各董监事要发挥各自专长,献计献策,合力推进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同时,要加强沟通联系,站在龙钢集团角度,积极协调各方,充分发挥杠杆纽带作用,把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各项工作落实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