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薛竞    
0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10月23日,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干部大会,宣布陕钢集团对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到会讲话、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会议、陕钢集团办公室主任王永红出席会议、陕钢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宣读有关干部任免文件。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各部门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着眼于龙钢集团长远大战战略做出的,也是结合干部队伍整体建设和当前工作实际统筹考虑的和慎重决定的,要求龙钢集团各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此次干部调整,把思想统一到陕钢集团党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认识提升到发展企业的更高格局上来。他肯定了龙钢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并要求新提任的干部要尽快适应,相互助力,相互补台,要以此次干部调整为契机,各司其职,各谋其责,各尽其能,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严格要求,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并对龙钢集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的团结。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醒、相互沟通,切实做到思想上合一、工作上合一、行动上合拍。二是要打破常规、敢于担当,开创非钢产业新局面。他要求要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实现新突破;在产业布局和结构优化上实现新突破;在盘活土地资源上实现新突破;要积极落实各级法人主题责任,切实发挥龙钢集团及双管单位“四会一层”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干部管理。持续陕钢集团对干部契约化管理制度的执行要求,提升干部管理效能,全面激发工作活力;要持之以恒重视抓好维稳工作。围绕职工股退出、三供一业移交、土地开发、职工分流安置等当前职工较为敏感问题,及时掌握舆情,倾听职工诉求,正确引导,化解矛盾,确保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三是要谋划好年底及明年工作。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工作,定目标、拿措施,为2019年谋好局、开好头。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会上,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代表龙钢集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陕钢集团的决定,衷心欢迎新同志调入龙钢集团荣任新职,希望班子成员不断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发扬民主,增进班子团结;修身律己,依法治企;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龙钢集团上下会采取科学有效的对策、举措,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
  新任干部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表示,感谢陕钢集团党委的信任和厚爱,很荣幸能成为龙钢集团的一员。他回顾了自己二十多年从事钢铁冶金工作收获与不足,并从“加强学习,积极向上;善于团结,大局为重;勇于担当,勤恳做事;廉洁自律,干净做人”等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