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鑫到进出口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薛睿    
0
唐鑫到进出口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11月12日上午,陕西龙门钢铁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议。公司股东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平和钢铁炉料有限责任公司各自委托代表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田建启主持。
  会议就进出口公司董监事会成员调整进行了协商,对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一致通过了股东会决议等相关文件。此次会议对进出口公司转变发展思路以及规范法人结构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唐鑫以股东代表的身份做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两公司多年来的通力合作,感谢大家为此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希望进出口公司能一如既往,再创佳绩,为龙钢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唐鑫参观了进出口公司新办公场所,对进出口公司贸易经营及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指导,对新进大学生的学习适应情况以及职业发展规划进行详细了解。唐鑫表示进出口公司是龙钢集团对外贸易的一张亮丽名片,一定要将外贸做大做强,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进出口公司的各项工作,希望进出口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