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12月份生产经营计划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侯拴旗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12月份生产经营计划安排部署会
  11月26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在禹龙之星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12月份生产经营计划安排部署会。会议通报了11月份生产经营总体完成情况以及12月份生产经营计划主要措施建议及各子公司10月份预算与实际完成对比情况,集团公司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围绕12月份经营情况统筹规划,打好收官战,把无效、不产生价值的业务进行整合压缩,认真贯彻落实年度生产经营计划任务;要以勇于担当、勇于分担的勇气把遗留问题尽快协调落实;在预算的编制上要与业务相结合,保持信息交流的畅通,保证预算的实际性;对于年底钢材价格下跌,各单位要想方设法提高销售力度,管控好经营风险,确保年度计划任务的全面实现。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经营目标任务。各单位要拥有主人翁意识,改变思想意识形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抓住自身有利条件,多增收,多创效,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围绕重点工作。夯实责任,系统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进一步发展。会议对“三供一业”工作 、宝轧公司汉中韩城废钢加工基地建设、钢加公司加工场地的租赁、西轧土地开发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力度,扎实推进,有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按确定的方案进行调整,加快推进落实。三是要解放思想,摒弃落后心态。在土地盘活上华冶公司、西钢公司要积极与陕煤德璟进行沟通,先做好人员分流工作,再对难以协调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逐个解决。四是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责任落实,认真总结分析2018年生产经营和业务整合工作,提早研究明年经营工作计划,为完成2019年任务目标打好基础。五是督促落实年末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以冬季“五防”为核心的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保障能力,做好2018年收官。(侯栓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