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以案促训”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作者:张生虎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以案促训”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6日,龙钢集团公司在西安禹龙之星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训”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负责人,分管人事、财务、企管、工程项目的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计72人参会。会议由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主持。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做了讲话,强调各级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二要增强定力,时刻警醒,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要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延伸;四要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各级组织要以公司纪委对钢加公司违规违纪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为案例,深刻反思、引以为戒,牢固树立依法依规治企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龙钢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宣读了《关于对钢加公司在经营管理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要求参会领导干部认真传达落实本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对照检查,强化个人廉洁自律,不碰底线、远离红线。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焦点访谈》: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学习了陕煤集团“以案促训”警示教育大会、陕钢集团薪酬管理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和《陕煤集团关于进一步严明企业负责人收入分配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