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扩大)会研究2019年“三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8    作者:梁玉锋    
0
龙钢集团党委(扩大)会研究2019年“三会”工作
  1月7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并讨论研究2019年“三会”及相关会议筹备情况和会议有关事项报告。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各领导,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龙钢集团公司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龙钢集团2019年“三会”、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全环保节能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拟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龙钢集团党委(扩大)会研究2019年“三会”工作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在会上要求:各领导、各职能部门要认真仔细审阅“三个”工作报告,尽快提出修改意见并反馈至材料起草部门,会议主办部门要高度负起责任,抓紧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资料的修改完善;关于会前存在的各个问题,各有关部门要落实专人加强会议细节的协调沟通和统筹安排,各工作组成员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会务组要综合天气、参会代表出行等各方面因素,做好会议按期召开预案,确保2019年“三会”、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安全环保节能工作会议如期顺利召开。(龙钢集团  梁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