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任晓春    
0
8月8日上午,龙钢集团召开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总结分析党群系统二季度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召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纪检、工会业务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机关各支部书记,所属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工会组织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龙钢集团召开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杨召朋在讲话中指出,二季度各单位充分发挥“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机制作用,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以党建赋能非钢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任务,务实高效抓好三季度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陕钢集团“提升工作效率、提升经营效益”大讨论活动、省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营提质”和“产业培育”两大核心任务,开创出党建引领非钢发展的良好局面。
强化作风提升效率,为经营提质产业培育提供坚强保障。要求各级干部面对困难时能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积极发挥出表率作用;要坚持实干为先,用务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要落实好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刚性排序、作风建设“八讲二十四不准”考核机制,以刚性的监督考核机制推进各项任务完成;要持之以恒推动“1+N”干部管理体系建设,推行好一系列干部管理改革举措;要全面加强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好专业技术、技能人才聘任制、项目带动人才战略和师带徒机制。
精心维护大局和谐稳定,团结各方力量。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关心关爱职工,维护解决好职工的利益和合理需求,为职工办“实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做到精准防范、精准施策、精准化解。
集团公司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分别就做好党建宣传、纪检监察、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钢协六届四次会议、陕钢集团二季度党群工作例会精神,围绕“党建助力提升工作效率、提升经营效益、提升竞争实力”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二季度党建精进奖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