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增到龙钢集团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边雪    
0
许晓增到龙钢集团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工作
 
9月21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带领集团运营改善部、供销部、生产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对龙钢集团公司9-12月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及2023年生产经营计划编制筹划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许晓增一行听取了龙钢集团公司2022年1-8月份生产经营计划分解落实及2023年生产经营计划初步构想有关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落实强调:
 
一是加快推进小企业改革工作,特别是红光物流公司、华冶公司要加大资产盘活处置力度,积极拓展新项目,要短期有对策、长远有计划,充分利用小企业改革相关政策,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二是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借势“基石计划”,加快推进菱铁矿开发项目,打造陕钢集团“百年粮仓”。钢材加工智能制造、菱铁矿开发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确保既定计划目标实现。
三是高效协同,稳定生产,提升工艺水平,保质保量完成国内矿供应。
四是坚定不移走绿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加快推进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提高固废资源利用,强化环保风险防范意识。
五是深挖市场潜力,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固废、钢材加工产品销售能力及市场影响力,树立经营库存意识,降低经营风险。
六是强化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年底各项目标指标顺利完成,继续保持盈利态势,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大西沟矿业公司、禹宏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9-1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陕钢集团运营改善部、供销部、生产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人结合职能工作对龙钢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