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加公司喜获钢筋网笼新订单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孙朝辉    
0

钢加公司喜获钢筋网笼新订单

近日,龙钢集团钢加公司成功获得中国水电十五局引汉济渭大型建设项目的网笼订单。这是今年入冬以来,钢加公司在新工程项目开发中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引汉济渭”项目对网笼质量提出了严格要求,为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钢加公司的销售人员、技术员多次前往施工工地,与客户现场沟通,深度进行了技术对接工作。生产加工过程中,公司生产人员严格按照客户要求确定主筋间距,同时将每一个盘螺与主力筋之间的焊缝都焊接饱满,绕筋之间距离合理分布,并将绕筋两头打磨尖锐。

钢加公司喜获钢筋网笼新订单

“第一车网笼根据要求时间送到工地后,客户对我们龙钢集团钢筋网笼质量竖起了大拇指!”销售人员笑着说道。

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的满意度为衡量标准,专注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用效率彰显技艺,用敬业赢得信任,用真诚践行“禹龙”过硬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