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增到龙钢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7    
0
许晓增到龙钢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6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晓增一行到龙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供销部总经理赵林主持会议。
许晓增到龙钢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许晓增听取了龙钢集团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24年生产经营计划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亏损企业治理。发扬“四千精神”,认真分析影响效益的原因,立足自身想办法、添措施,确保2024年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扎实推进精益管理工作。以机关改革为抓手,全面降低管理费用。三是加快盘活闲置资产,统一政策、增创效益。四是用好现有土地资源和各类扶持政策,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大应收账款清欠力度。六是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开展市场调研、对标学习。压茬推动新能源、新材料等多元产业发展,尽快产生新的效益增长点。
会上,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红民作了表态发言,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定民汇报了龙钢集团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陕钢集团运营改善部、供销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人对龙钢集团公司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龙钢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